風水通勝

預測2014風水流年經濟•雨水•收成

實用風水提示

玄學命理小知識

師傅仔(匡正)廣場由來

 


        每年在接近年尾的時候,我都會幾忙下,因為一些舊客,都會找我看流年風水。而 數天前,我替一位舊客
2014風水流年的時候,他問我下一 年經濟會如何?
        當時我已回答了他,不過,這位客人亦啟發了我寫一篇
2014風水流年的經濟預測。而我今次係使用風水通勝來預測

        不用說, 大家都知道通勝》的內容是刊載每一年風水流年擇日資料的書。而以風水通勝預測2014風水流年的運程,可以看通勝》內「幾日得辛」,「幾牛耕田」及「幾龍治水」等來推算這些資料都位於同一表格之內。所以,這篇文章,會一起2014風水流年「雨水、收成及經濟」預測。
       我們從
2014年甲午歲《通勝》查出這年是「三龍治水」、「十二牛耕地」及「十日得辛」。2014馬年通勝》顯示這年「三龍治水」,因為治水的龍太少,所以明年雨水很多,所以那些「黃雨、紅雨、黑雨」等警佈,定會時常發生。
        又《
通勝》顯示「十二牛耕地」,牛愈多,則收成愈多,所以明年世界會豐收,相對不用顧慮食物不足。

        再看《通勝》顯示了「十日得辛」,「辛」干所主,珠寶的金飾,比喻為經濟,而這2014風水流年,能夠十日得辛,屬於經濟十分好的一年, 所以大家在投資方面,亦容易有所斬穫。

師傅仔匡正答番你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
2013年10月21日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。

白鶴鳴106 風水命理著作

擇日通勝萬年曆

 

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︰

國際堪輿名家—白鶴鳴先生簡介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全自動羅盤

•風水大師答一落千丈——搬進新屋生意一落千丈的原因

風水大師答風水看的書籍——自學風水應該看甚麼書籍

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

•2014年甲午歲次風水的超大凶方

•簡易通勝擇日——避用四絕日

•2014年風水擇日•雙春兼閏月最適宜結婚

 

更多有關家居風水的知識......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 
 

 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