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前後陽台的風水問題

匡正答番你
 

 

 

返回首頁

 

師傅仔匡正答番你主頁

實用風水提示

師傅仔(匡正)講場

玄學命理小知識

師傅仔(匡正)廣場由來

 

 

家宅無前、後陽台—風水是否很差?

 
 

       最近收到讀者Ruby的一封電郵, 詢問一些家居風水疑問,其中包括前後陽台風水 的問題、大門向著樓梯的問題,大門與九宮飛星風水的問題,白鶴鳴老師囑咐師父仔來答覆,電郵內容如下︰

       「白老師您好:

        我家無前後陽台,要如何化解呢?(聽人家說有前陽台-男主人事業有前途,有後陽台,代表男主人有貴人; 另外,前後陽台可助家中女主人嗎?)

        我家大門,一開門見下樓梯及上樓梯要如何化解呢?(見到:下樓梯占4/5,上樓占1/5),要如何化解呢?
我家是坐北向南,大門在北方,要如何旺大門呢?

        每年大門遇到的九宮飛星都不同,有凶也有吉,那每年要如何旺大門呢?有沒有一種方法,每年都適用的呢?(例如:在門外或門內放長明燈,或是在門內做玄關或是----)

Ruby

 

        師父仔先在此篇回答Ruby有關前、後陽台風水的問題:

        中國很多地方,確有一些樓宇,有前、後陽台,但沒有前 、後陽台的樓宇,比有前後陽台的樓宇 多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 那麼家宅無前後陽台,要如何化解呢?

        從家居風水而論,基本上前方有陽台比後方的陽台重要,因為前方要 空,後方要實,所以前方有陽台,確能增強宅中各人的財運,又因為向為陽,而陽主男性,所以前方有陽台,對男主人的事業有幫助。

        至於後方的陽台,反而不重要。 因為後方以見山(或 見其它樓宇、建築物等亦作見山論)更為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前方無陽台,主財氣不足,可以在前方擺放一對貔貅, 因為這樣可以增強男主人的事業運勢。

        至於「前後有陽台」主利女性 的說法,是大錯特錯的,不用理會。
        下篇
「大門向樓梯的風水」分再回答Ruby的問題。

師父仔匡正

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︰

2012生肖運程

風水擺設2012

2012龍年犯太歲化解方法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風水好幫手五帝錢

更多有關家居風水的知識......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 
 

 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