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命相

眼神帶殺的化解方法

掌相及面相       師傅仔講場


 

        記得在很多年以前,當時我已經研究了風水命相一段時間,而我的朋友很多都 知道我除了在風水方面有研究之外,對於命相也有點研究。有一次,我與一位朋友午 膳的時候,他的一位親友正坐在鄰桌。他這位親友看到他便走過來與他打招呼,朋友也介紹我給他認識,並對他說:「這位就是我曾對你提起過,識風水命相的朋友,你有沒有甚麼這方面的問題? 可以問下他!」
        我從來沒有在朋友面前,喧說我識得風水。但是,朋友圈中,只要有一位知道,便會十分好奇,四處宣揚,尤其從前那個年代,風水更加不及現在般流行,很多人都對識得風水的人,充滿好奇心。
        這位偶然相遇的朋友,他問了我一個問題:「我曾經找人看相,他說我的相,眼神太凶,會容易遇上意外, 要帶番個眼鏡,才可以化解殺氣。我是不是一定要帶眼鏡,因為我不喜歡帶眼鏡,如果可以唔帶,但又可以化解殺氣就最好。」
        我當時看一看他,他的眼睛,就像有很強的光芒射出來,這屬於「神露」的凶相,確實容易招來血光意外,而從面相的角度,真的屬於「神凶」。
        眼神凶的面相,的然且確可以帶眼鏡來減低凶性,所以我回答︰「如果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,神凶的面相,當然要帶眼鏡,至於舒不舒適及是否帶得慣,則屬於另一回事。」
        他聽了我的回答,也接受了意見,還遞上名片給我,大家也自此成為朋友。這次也讓我想到,識得風風水命相有一個好處,就是很容易交朋結友。

 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
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5月19日

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︰

國際堪輿名家—白鶴鳴先生簡介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白鶴鳴親授課程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 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2.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 3.  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,www.fengshui.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。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