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著作124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  風水用品:龍龜麒麟...     |  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   |
 

2017雞年風水
流年風水三煞位特別凶

實用風水
 

        今篇文章是說2017雞年流年風水方位。 每一年的流年風水,不同的方位都有不同的吉星或凶星飛到。 遇到吉星當然要催旺,但遇到凶星,就一定要想方法化解。

        2017年的歲次是「丁酉」,生肖論屬雞年。 雞年三煞位在東方,即是「寅、卯、辰」的方位。而「甲」及「乙」這兩個方位則叫做「夾煞」。曾經有師弟問我為何『甲』及『乙』叫夾煞。我告訴他們是因為『甲』及『乙』是被三煞星夾著,所以就叫做夾煞。

        2017雞年東方犯三煞,如果大家的東方開大門,就會行滯運,輕則破財多病,重則犯血光官非。另外,2017雞年三煞方是特別凶的,因為三煞位的「卯」位,是2017雞年的「歲破」星飛到,犯一顆星亦會多阻滯,2017雞年風水的東方,連犯「歲破」兼「三煞」,風水那會有運行﹖

        不過,化解三煞方法不難,如家宅開東門,2017雞年只要在門的兩邊擺放三隻麒麟,然後再在門上方,用百寶貼等類似泥膠的東西,把「化歲破牌」貼上去,便可以將「三煞、太歲」一起化解了。

        提示大家多一次,2017風水 要小心東方,因為犯「太歲」及「三煞」,如果家居大門在東,記得要化解。就算東方擺床或者有爐灶,都要用以上所述風水用品來化解啊! 如果你們有2017風水有關的問題,歡迎提問。可用電郵、whatsapp或微信。資料如下:

        電郵:phm@hokming.com
        WhatsApps---98383838
        WeChat----hkmrpak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白鶴鳴弟 子—— 匡正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8月22日

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 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