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•家居風水

論七運建成八運入住.是風水幾運宅﹖

首頁


        這一次回答讀者的問題,是有關元運及宅運的關係,如果各位有研究玄空飛星風水,都知道我們看風水,首先要弄清楚這一間房屋是甚麼風水宅運,因為如果錯了宅運,就會定錯宅命、起錯星盤,那麼,便不能準確推算風水了。大家先看讀者的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讀者問﹕

        「師傅: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。我現在住的公寓是在1996年建成的。當時有別的屋主。我在2010年購買轉手才搬進去住。我沒有裝修。請問因該是用七運還是八運(加內鏈)來起運盤呢?

        另外,我的部門剛剛搬辦公室,還是在同一座樓。樓時2001年建成的,這寫字樓風水,應該用七運還是八運起運盤呢?謝謝Regards,」

        匡正答﹕

        你說現在住的房屋是1996年建成的,1996年屬於七運時期,而你在2010年購買,2010年屬於八運。雖然這是七運建築,亦不論你有沒有裝修,當你看這居宅風水時,也應以八運 起宅星盤看,因為對於你來說,這裡屬於飛星的八運宅。

        另外,你的辦公室,剛剛搬到同一座大廈的其它單位,而這大廈是2001年七運建築的,而今年2017丁酉年屬於八運,所以對於你們部門來說,看這公司風水 ,也應以八運星盤來看。
 

風水擺設用品——正統開光的重要性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3月4日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