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解風水咁重要?

風水催財•催旺      師傅仔講場

 


        當年跟隨
恩師白鶴鳴先生研究風水玄學,他說玄學諸科,風水算是最實用,又最生活化的增運方法。 至今學習風水玄學已愈三十年,最初自己幫朋友做風水,有時靈,有時唔靈,師傅便替我分析,他說「聽過風水」並不等於「做過風水」與「見識過風水」、從實例了解風水,始終不同, 要親身體驗,對實際風水案例多加分析及印證,才能掌握到如何應用學會的風水知識及技巧,才能幫人造出好風水

        對於風水能夠改運增運,至今已見過無數實例。初初是在跟隨師傅看風水時,親眼見到師傅幫人改運的實例。後來,自己也開始把握到竅門,好似師傅教的「輕重緩急」等,已愈來愈拿捏得準,幫人造的風水布局也多能幫人改善運程,漸漸便愈做愈見靈驗。
        但再過了一段時間,我幫自己做
風水布局時,又好似唔係幾靈,於是便請師傅出馬,他又重新布局,我看到他所做的布局,同我自己做的布局有些不同。師傅說︰「自己幫自己看風水 、算八字等等,是難很多的,原因只因為四個字──『關心則亂』。不過,日後經驗及心得豐富了,則可以放心自己布局。」師傅說得對,後來我做風水的成功實例愈來愈多,信心大增,即使幫自己看風水,也有很好的效果。」

        陰宅風水藉著將先人的骸骨葬在一「龍真穴正」的風水地,因而令地磁能量育孕和惠及這骸骨的後人,因為後人與先人有血緣關係(現代或可視作DNA的關連),所以後人財運、事業、人丁運俱順利。
       
陽宅風水,將一宅分出各風水方位,各方位有吉有凶,而門、主、灶、壇在吉位,則家人受好的磁場能量影響,做甚麼都順利得多,例如財運、聰明、權力、愛情……。如果門、主、灶、壇在凶位,便會因受到壞的磁場所影響,可能會犯血光手術、破財、意外、官非、小產、疾病、子女低能……。
        不過,道理還道理,由初學的半信半疑,直至見識個案多了,便愈會相信風水真的幫到人,除非幫人看風水的風水先生,屬於「黃綠醫生」就作別論了。而
恩師白鶴鳴先生有很多風水著作,都能教人借風水改運,例如給初學者研究的《原來風水咁簡單》, 易用、實用的《自己動手造風水》等等,對想借家居風水改運的人來說,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書。

本文刊載日期 2015年5月15日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
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 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2.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 3. 編輯部按︰ 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,www.fengshui.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4年已達124部。

 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

 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增運精品.風水旺宅化煞用品.歡迎駕臨參觀

國內國外家居風水.公司風水佈局(包括平圖佈局).揀樓風水建議

陰宅風水.八字.改名

查詢及接洽熱線︰'852-98 28 28 28 (國際) '98 38 38 38 (香港)/電話/Tel: (852) 2388 6878     傳真/Fax: (852) 2388 8383

九龍.彌敦道 490 - 492 號.盤谷銀行大廈.8 樓全層/(港鐵.油麻地站C出口.斜對面)

電郵/email: fengshui@hongkong.com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六.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

網址︰www.風水.hkwww.fengshui.com.hkwww.98383838.comwww fengshui.hk

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•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。

風水改運專家•享譽國際數十年•風水專書全球最多•(風水,八字,改運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