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著作124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 

 

一個歲破牌可否年年都用來化解歲破煞

2017雞年風水


         現在已經十一月了,好快便到2016年的年尾,所以有關2017雞年風水的風水布局,好多人都開始關注起來,而上星期收到一位讀者問題,也是跟流年
風水有關的。

        讀者來信內容很簡單,他問﹕「歲破牌 請問歲破牌多少錢?可以一值在每年歲破位安? 謝謝silverkim」

        匡正答﹕歲破牌這風水用品是專門化解「流年歲破煞」的,每個售錢是港幣$198。 至於一個歲破牌能不能年年都用來化解「歲破煞」,那就要先略了解一下歲破煞的原理。

        歲破煞是十二年作一個循環,每年的歲破方位都會轉變。今年2016猴年風水歲破位在「西南方」,如果今年將化解歲破的風水歲破牌,擺放在「西南方」的歲破位,就可化解這坤卦的歲破煞。

        但下年(2017雞年)的歲破位卻飛到「西方」,即是說「西方」便是2017雞年歲破位,方位變了,原本化解西南方煞氣的「歲破牌」,今年搬到「西方」 便會失效,因為不能對症下藥。所以要改放專制西方歲破煞的歲破牌。

        至於道家制「歲破」的符,則會六十年作一個循環,因為用符化太歲,要針對每一年的值年太歲是何神,而符身必須把這值年太歲的名諱,劃上符裡,方會有效。

        總之,風水太歲位及歲破位,每十二年作一循環,所以太歲牌或歲破牌亦是十二年作一循環,亦即是說,歲破牌可以每十二年循環再用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,風水歲破位如果不在一些動位,例如衣櫃、飾物櫃等,便不用放 歲破牌化煞,如果大門、灶、床等動位在歲破位,則必須化解,否則會招是非、破財,嚴重則犯官災血光、遭公司抄魷或事業有大阻困。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  匡正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11月04日

 

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87部
《原來面相咁簡單》

港幣$68

白鶴鳴風水著作原來面相咁簡單

 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 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