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 風水用品:龍龜麒麟...    |  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  |

陰宅風水說深圳墓園放鬆了規管

師傅仔講場

 

 

        前些時候,和恩師白鶴鳴先生往深圳堪察陰宅風水。我發現了一些事情。而和恩師研究,得出一些結論
 

        大陸把一些墓園稱為陵園。這種陵園墓園風水作出規劃。從前葬山,一個墓地佔地甚廣。新的墓園格式,把土地一塊一塊規劃起來,以便有效率地利用土地,這也合乎現代人所說的「環保」。
 

        我跟恩師三十餘年,從往深圳一些墓園看風水發覺很多東西是不能改動的。例如墓前所種的樹木整個墓園為了美觀,都種了樹木。但如風水線度合乎「旺山旺向」,分金合乎水局,則這些美化環境的樹木,就有機會成為破壞風水丁財運的罪灰禍首。


        當時,我們與客人與辦事處職員洽談,能否不種樹,
只要辦公室配合客人也願意額外費用。但當時的辦公室職員,一聽便已拒絕墓園規劃和規矩的。但近年,和恩師上去深圳一些墓園做陰宅風水,發覺很多墓園,在客人的要求下,只要客人肯付款,都能夠作出配合。明顯已放鬆墓園設計規管。
 

        我們做風水的,最重要是能夠配合風水坐向、風水巒頭,至於墓地前所種的樹,如果有可能破壞風水,我們都希望客人辦公室職員談談能否作出配合。由於墓園放鬆規管風水也能做得更好
 

        曾經有些奇怪,為何以前規管那麼緊,現在為何可以這麼鬆聽到我的問題,師母說︰「從前墓園大把地賣,那志在客人多付那額外一萬幾千元。現時的墓地已經賣得七七八八了放鬆了,墓園為了增加收入,惟有在增值服務上增加收入幫補營運開支。這等於一些大地產商,起樓賣的同時,留商場收租希望收入可以細水長流。」

 

        聽師母一席話,勝過讀巿場學啊﹗

本文刊載日期 2016419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 

+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