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招牌要小心看流年風水方位

師傅仔(匡正)講場

 


        拆招牌是不是都要看風水試與大家研究一下。近日發生了一宗與交通有關的新聞,事緣一個正在拆卸中的招牌,導致九龍市中心在繁忙時間塞車,而車龍還達到三公里
        事發地點——彌敦道,人來人往,車水馬龍的地方,交通十分繁忙,屬於主要公路之一。而彌敦道603號「新興大廈」外牆,有一屬於「新輝煌卡拉OK夜總會」大招牌。招牌大小,大約二十呎乘三十呎,距離地面約數層樓高,而夜總會位於該大廈四樓,因為這個招牌是懸掛式,招牌橫跨彌敦道三條行車線,並正在拆卸中。但因為拆卸出了問題,令到招牌斜下,搖搖欲墜,工人立刻報警,而消防員看過,亦怕有倒下危險,所以封了彌敦道一段路(彌敦道由窩打老道至亞皆老街全部三條北行線及一條南行快線。

 

拆招牌要小心看流年風水


        從風水角度,此次意外其實有跡可尋。新興大廈的風水坐向,
風水二十四山計算,屬坐庚向甲線度,即現代所叫「坐西向東」。今年2013年,干支屬於「癸巳」歲,今年的「三煞」在東方,而新興大廈的坐向為「坐庚向甲」,雖然風水口訣有云︰「太歲可坐不可向,三煞可向不可坐。」不過,由於這個招牌正有拆卸工程,看法又有所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 東方既然三煞到,如果這裡的工程,做得不好,可以好大件事,所以,在工程進行的時候,容易發生意外。這新興大廈的招牌,在拆卸工程中,工人發現支撐招牌四條其中一條主力鋼纜斷裂,招牌便開始緩慢傾斜,有墜下危險。為其麼鋼纜會斷裂呢?當然,用得耐可能係原因之一,但是都用了十多二十年一向並無問題發生,為何偏偏唔早唔遲在今年發生事故呢?這是因為今年風水三煞在東方,而招牌在大廈的東方,如今年在方動土便很容易出問題,所以必須事事小心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,封路的決定是對的,因為,招牌真的有可能跌下來,如果這個巨型招牌車來人往的彌敦道,便難免造成重大傷亡了。
        在我們研究風水的人來說,拆招牌當然要看風水方位,特別是這新聞提及的巨型招牌,如在拆卸發生意外,就死得人多。若果一定要在今年三煞的位置拆卸這個招牌,就要用
擇日補救,化解殺氣,才可開始拆招工程。此外,如果家居某處要動土或修葺,最好也看看風水方位,有沒有犯流年煞氣例如太歲三煞等。

        每年究竟那些風水犯煞?看看本網站的流年風水布局擺陣網頁便清楚。

2014(甲午歲) •馬年流年風水•布局擺陣主頁

 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
2013年10月30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 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,www.fengshui.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。
 

2013風水•蛇年•流年風水•搶運化煞•佈局擺陣專頁

2013(蛇年)十二生肖流年運程總頁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國際堪輿名家—白鶴鳴先生簡介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 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

 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增運精品.風水旺宅化煞用品.歡迎駕臨參觀

國內國外家居風水.公司風水佈局(包括平圖佈局).揀樓風水建議

陰宅風水.八字.改名

查詢及接洽熱線︰'852-98 28 28 28 (國際) '98 38 38 38 (香港)/電話/Tel: (852) 2388 6878     傳真/Fax: (852) 2388 8383

九龍.彌敦道 490 - 492 號.盤谷銀行大廈.8 樓全層/(港鐵.油麻地站C出口.斜對面)

電郵/email: fengshui@hongkong.com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六.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

網址︰www.fengshui.com.hkwww.98383838.comwww fengshui.hk

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•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。

風水改運專家•享譽國際數十年•風水專書全球最多•(風水,八字,改運 )

www.fengshui.hkwww.風水.hk www.98383838.com 

www.fengshui.com.hkwww.fengshui.net.hkwww.fengshui.idv.hkwww.baiheming.comwww.pakhokming.com www.hokm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