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風水

養風水魚的魚缸要甚麼形狀

  

 

師傅仔講場       風水催財•催旺•專頁       師傅仔答翻你  



        相信大家看了我們的網站,都知道養魚可以旺財,而做
風水的人將這種以養魚旺財的方法,叫做養風水魚
        八運的
風水方位,西南方係水既旺位,養風水魚當然係最好,可以旺財嘛! 但大家,都知道,如果係家中或者公司養風水魚,當然不能缺少魚缸,而魚缸形狀,亦會影響風水財運
        我曾見恩師白鶴鳴先生叫人在公司的一個位置,做一個三角形魚缸,我問老師︰「三角形屬火,做魚缸,犯水剋火,不是有問題嗎?」
老師沒有學蔣大鴻大師般只笑而不答,但他笑說這樣沒問題,人為這宅是可以的。後來,學
時間長了,了解 亦多了。
        原來的不同形狀
金魚缸,擺在適當的位置,就可以配合風水
        長方形金魚缸──可以擺放大門入口、牆壁中間
位置、角落位。
        正方形金魚缸──最好擺角落位。
        三角形金魚缸──一定要放角落位。
        圓形的金魚缸──可以放任何位置,但魚缸大小要配合面積。因為圓柱形,有可能便好似一條柱,做成煞氣。
        隋圓形金魚缸──大致圓形金魚缸擺法。
        半圓形金魚缸──大致同長方形金魚缸擺法。
        六角形金魚缸──只宜靠角落擺。
        八角形金魚缸──只宜靠角落擺。
 

2015風水•風水魚•魚缸形狀
 

本文刊載日期 2014年11月17日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
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•陽宅風水•養風水魚要幾多條

•家中養魚有助風水?

家居風水之風水魚的數目

 

 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2.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 3. 編輯部按︰ 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,www.fengshui.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。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主頁風水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