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風水

帶bb睇風水樓

風水催財•催旺      師傅仔講場

 


        對於不懂
風水的人來說,買樓之前或者租樓之前,在揀樓過程中,都會有不少煩惱。試過有一次,有一位客人經過朋友介紹,請我看風水。我看完室外巒頭後便拿出羅盤格坐向線度和風水方位。剛格了方位,宅主就和我說︰「匡師傅,我之前聽一個朋友講過,我們這些不懂風水的人,揀樓時最好抱過bb來一起看看。如果bb沒有哭,或者笑,看來很歡喜的,這便是風水樓。這位朋友說是你的師弟,他說的這個方法是否有用﹖我買這一層樓前便和朋友和他的bb一起上來,她bb入到來沒有哭,並且時常笑,我就感到這單位好風水,其實是不是的﹖」
        我說: 「這裡的巒頭不錯,前方有一塊小園地作明堂,沒有明堂的地方,大多都不聚財,你這裡有明堂初步看來財運可能不錯,不過,要等我起完星盤易卦後,先可以告訴你
風水好不好?」
        我排了星盤後,推算出這間屋屬於玄空飛星
風水的「旺山旺向」,屬於丁財兩旺的格局。我和宅主說︰「這一宅風水不錯,前面小公園正是明堂,財神到這裡,可以令你們聚財。至於抱bb揀樓,是可以作一個參考,像你這裡,風水果然不錯。但我們懂風水的人揀樓,一定要看看巒頭有沒有玄武朱雀,青龍白虎,再起宅命星圖,看看是不是珠寶線。」宅主笑說︰「你們識風水的,當然和我們不同啊。」
        後來我也和他說:「其實你買樓之前可以先找我們,先幫你以
風水角度看看風水好不好,例如萬一是火坑線、開殺門的樓,就會建議你不要買了!至於完全不懂風水的人,抱bb揀樓,也確係有一定參考價值的簡單方法。」

本文刊載日期 2015年6月18日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匡正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 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2.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 3. 編輯部按︰ 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,www.fengshui.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4年已達124部。

 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

 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增運精品.風水旺宅化煞用品.歡迎駕臨參觀

國內國外家居風水.公司風水佈局(包括平圖佈局).揀樓風水建議

陰宅風水.八字.改名

查詢及接洽熱線︰'852-98 28 28 28 (國際) '98 38 38 38 (香港)/電話/Tel: (852) 2388 6878     傳真/Fax: (852) 2388 8383

九龍.彌敦道 490 - 492 號.盤谷銀行大廈.8 樓全層/(港鐵.油麻地站C出口.斜對面)

電郵/email: fengshui@hongkong.com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六.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

網址︰www.風水.hkwww.fengshui.com.hkwww.98383838.comwww fengshui.hk

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•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。

風水改運專家•享譽國際數十年•風水專書全球最多•(風水,八字,改運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