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商舖風水要增財也要催財

家居風水主頁 

首頁

 

        兩年前我曾經幫一位姓溫的客人看舖位風水,這位客人最近再請我看商舖風水,在勘察他的新店風水時,他對我說︰「兩年前找你看風水前,我的店舖生意很差,經營困難,看風水後便改善了很多,這兩年來盈利也很好,可惜業主不肯續租,所以現在要迫遷。我記得前兩年你幫我看風水時,說現在看商 舖風水,不可單單增財,必須同時催財。我這新店,裝修後便會立即開張,匡師傅你一定要幫我增財兼催財啊。」
        溫先生說得對,現在做
商舖風水,催財最重要,甚麼左青龍、右白虎、前朱雀、後玄武、中勾陳等的增財布局,不是不看,但首要是看宅命的吉凶來配合催財的布局擺陣。現在便試向大家分析其原因。
        做風水,在看
商舖風水的時候,通常都著重增強財運(增財),現代做風水佈局,不單要增強則運,更要做催財的風水佈局擺陣(催財)。
       
風水的「增財」與「催財」有何分別?
        「
增財」即是「增強財運」,亦等同增加財帛運。
        「
催財」即是「催速財運」,意思是加速財運的到來。
        為什麼現代做商鋪
風水佈局擺陣,除了增強財運外,還要催財呢?這要從社會的變化開始說起。從前的社會,開店做生意的,只要交租時間準,業主通常都會繼續租給原有的租客,即使加租,也會合理地加租,所以,做生意的成本,只要財運夠強,便足以繼續營運下去。所以做風水佈局擺陣的時候,只要做到增強財運,便已經足夠。
        現代社會,租約通常都是兩年或一年生約及一年死約(一年死約,租金已規定,而生約,租金是隨業主加的)。稍為多人逛的地方,租金可以加得很快及很多。如果是大型又受歡的商場,則租金的計算方式也可能會千變萬化。店舖的租客除了要面對不斷的大幅加租外,還要面對種種苛刻的續約條件,單是這方面已很容易令店舖未能續約下去。此外,在某些商場開店,即使生意好,也可能會因為商場欲改變其經營概念或品牌、形象等原因,而不獲續約。所以,經營商鋪便不可單單追求長遠有盈利,而必須追求在開業的短短一年本載之內已有可觀的收入及盈利,否則,有可能在店舖還未取得盈利,又或剛開始有錢賺時,便因為未能續約而要面對結業或搬遷,則可會虧本收場 。所以,現金租舖位開店,首要是
催財

 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 匡正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