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人指定把垃圾桶放在大門旁的原因

高人指定把垃圾桶放在大門旁的原因

首頁

 


執筆之時,已接近年尾,這時,我們都十分忙碌,因為很多客人都習慣在年尾,請我們去
看風水,有些公司風水,亦有 些公司風水。現在很多客人都明白,想保持每年風水都最好的話,就連流年風水都要關注。

可能因為年尾,不但很多舊客人約我看風水,也多了不是看開風水的人,請我看
風水 。而日前看過一家居風水,相信也算是特別。

我一入屋,就看見一個頗大的垃圾桶,擺放在大門旁。我奇怪地指著垃圾桶問客人:「你在這裡放垃圾桶,是為了方便倒垃圾嗎?!」誰不知,客人的答案,令我十分驚奇。

客人回答:「不是,之前我堂兄,在大陸認識了一位高人,這位高人在數年前,曾來香港,堂兄介紹我請他看風水。高人說,我家要在這裡放垃圾桶,因為可以把進門的氣吸進桶內。」

我聽到後皺了眉,但客人居然沒發覺有問題,我再問客人:「他叫你在大門旁擺放垃圾桶,你沒有覺得有甚麼問題嗎?」

客人答:「我堂兄說這位高人功力很高,必須有緣人,方有機會請他看風水,而且,這位高人所用招數,與凡夫俗師不同,所以很多人都不會洞悉布局玄機!」

我聽了後,笑說:「你把垃圾桶搬到這裡之後,財運好了多少﹖」

客人皺一皺眉:「可能我同高人唔夾,所以高人看了我家之後,我們的運氣愈來愈差,公司也愈縮愈細......」

我花了一番唇舌,解釋大門旁擺放垃圾桶,與風水違背。大門是進氣之所,不宜有
穢氣,所以在大門口放垃圾桶,便十分不宜。大門口有穢氣,則會影響宅運,這樣,財運會出現倒退的情況。

家人的健康,雖然不會因為這個垃圾桶而發生嚴重毛病,但身體健康亦每況愈下,你們是否這種情況?」

客人想了一會:「就是這樣,健康也差了。但不是我們與高人不夾所引至嗎?其實我有位朋友說曾跟白鶴鳴大師學過風水,他也說垃圾桶放在大門有問題,所以叫我請匡師傅你幫我看風水。」

唉!世間有那麼多高人,個個都識風水麼?還有,他們是甚麼高人呢?我有不少客人都說,曾被高人愚弄,這算是甚麼世代?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— 匡正 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2月8日

 

【風水初班 】白鶴鳴大師親授

2019年3月7日 (逢星期四) 開課

(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,可安排補課)


初班共10課•費用$2,500•包講義
 

 

    >>點擊查看詳情<<




  2018年11月30 前報名及繳費可享


 折扣價  $2,200

 

2018風水2018財位

【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】

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

 

 

 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