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風水擺設之化病符葫蘆

本文刊載日期26-1-2013

        人人都希望身體健康,身壯力健,多做運動之外,是否就一定能夠身體健康,身壯力健﹖答案是,多做運動是能夠增強健康,但多做運動,也不能夠保證身體必定健康。
        在風水上,有一顆「病符星」,這「病符星」所到之方位,如果開門設灶,或者作為房間書房,則 會令家人身體多病,因為「病符星」的特性,便是令人失卻抵抗力,導致身體多病。
        每年的風水病符星」飛布 的方位俱不相同。而
2013風水,歲次屬於癸巳歲(蛇年),這年的「病符星」便會飛到坤宮,即俗 稱的「西南方」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自己家居的大門開在居所的「西南方」,這宅的風水便屬犯了「病符星」,主家人多毛病。

        或問,「病符星」有無得化解?答案是︰有。要化解風水殺星的「病符星」,一般來說,並不困難,以2013風水(亦即癸巳蛇年風水)來說,只要在「西南方」擺放一個正統開光的化病符葫蘆」便可。
        甚麼是正統開光的「化病符葫蘆」?
        第一 葫蘆必須經過正統開光程序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 葫蘆必須有八卦。
        第三 葫蘆必須是銅質製成品。
        家中大門開在「西南方」,則在大門左右兩旁擺放「化病符葫蘆」,則能化解病符,讓家人身體健康起來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公司的員工,在過年後,陸續生病,亦可以弄清楚,大門是否開在「西南位」,如是,亦可以在公司大門的左右兩旁擺放正統開光的「化病符葫蘆」,讓員工健康起來,工作 便更有幹勁了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白鶴鳴先生於2011年出版原創著作達120部,為業界翹楚。原創產品兩款,分別為「風水立極尺」(1992創製)及「全自動羅盤」(1997創製,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 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1年已達120部。

有關2013蛇年家居或公司各方位合用的風水擺設,可按《2013蛇年流年布局擺陣》查詢。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國際堪輿名家—白鶴鳴先生簡介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家居風水之風水佈局:  為甚麼要看風水

•好書推介—<<擺陣改運50招 >>

•風水擺設

•大門風水擺設

•風水擺設用品

風水擺設用品——正統開光的重要性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 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