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學三才格中的的天格

 

姓名學的改名原理        姓名學——改名的五行部

姓名學三才格中的人格      姓名學三才格中的的地格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研究「姓名學」的人,都知道一個姓名,基本上分為「天格」、「人格」、「地格」,這三格,統稱為三才格。

        三才者──天才、人才、地才。

        「天格」即是「天才」、而「人格」即是「人才」、至於「地格」即是「地才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姓名學」 的天格,屬於先天,所以稱之為「天格」。姓名學的天格,在姓名學上,是代表了祖先、父親等等的影響力所以天格的靈動數所影響者,是出生之後,父親、母親、祖父、祖母、其他長輩 給予的照顧和關懷方面的運程

        此外,「天格」是屬於「三才格」的開始,所以「天格」亦可以說是看個人姓名吉凶的童年運程或者,不應說是童年運程,因為其影響力,可以達 到二十歲,正所謂少年十五二十時,十五歲至二十歲屬於少年的話,則姓名學的「天格」可以影響個人運程的年歲,其實可以說是由出生至二十歲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嬰兒一出生後,改得一個吉祥的姓名,則這姓名天格的靈動數,可以影響二十歲之前的運 程,及這段時期在個人教育和發展方面的運氣等等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白鶴鳴先生於2011年出版原創著作達120部,為業界翹楚。原創產品兩款,分別為「風水立極尺」(1992創製)及「全自動羅盤」(1997創製,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 。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1年已達120部。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教你幫人改好名

國際堪輿名家—白鶴鳴先生簡介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原來風水咁簡單

為何要看風水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 
 

 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