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學三才格中的人格

 

姓名學的改名原理        姓名學——改名的五行部

姓名學三才格中的的天格      姓名學三才格中的的地格  

 

        「姓名學」把個人的姓名分為「三才格」,即是「天才格」、「人才格」、「地才格」。天才格屬於先天,可謂是姓名的根基,影響童年及少年時期的運氣,這在前篇 《姓名學三才格中的天格》中已經贅述,如欲對「天才格」多加了解,可閱覽這一網頁。

        今篇所講的是「人格」,「人格」即「人才格」,姓名中的「人格」,其影響的時期,大約是二十一至四十歲,這可謂是人生的黃金時段,可以說是健康、經驗精神俱達到高峰的時期。是最能讓自己在事業方面發揮得最好時期

        姓名學中以「人格」的影響力,最不容忽視,如果「人格」吉利,則事業發展能夠稱心如意,這二十年的運程如果風光,則大有可能為晚年鋪好路,又或可趁機在這段時期積穀防飢。

        「人格」的筆劃靈動數,如果改得好,則主「青年」及「中年」的運程順暢,這樣,即是說,不論與老闆或者客戶,大家相處必能融和,事務交往,亦能緊密合作,最後,令到自己的事業運,更上一層樓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白鶴鳴先生於2011年出版原創著作達120部,為業界翹楚。原創產品兩款,分別為「風水立極尺」(1992創製)及「全自動羅盤」(1997創製,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 。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1年已達120部。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國際堪輿名家—白鶴鳴先生簡介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原來風水咁簡單

為何要看風水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 
 

 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