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號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商場風水
商場內食店就是風水聚氣位

        筆者教風水,常叫學生學習風水不可以死背死記,必須融匯貫通,才會學得好。而古今亦有名言——「盡信書不如無書」和「讀識歸來看好書。 書是死的,人是活的。就像商場風水和住宅風水都有不同處。

        風水必須以接水流為上策,而河流屬於真水流,道路屬於虛水,甚至乎一條小徑也可以作水看。

        而商場風水,因為商場裡的路也不少,正是風水口訣所說的「有時內路作外路。」雖然商場的路不是供汽車行駛的,只供逛商場途人行走,但於風水學來說,也算是路。

        筆者勘察風水,不少是商場裡的商鋪,因為現時的城市規劃,都有大型商場,自然衍生無數店鋪。商場內的路可以作水看,所以揀鋪位的時候,必須要以接水為上。 筆者幫客人選擇的鋪位,為甚麼都會特別旺呢?就是因為筆者多會幫他們選擇接水迎水的鋪位,讓他們能進財聚財

        而大型商場除了因應商場的路來選店舖外,還可以選擇一些食店附近的鋪位,因為食店能令人停下來,看看門面或看看餐牌,甚至還會聚集於食店門前排隊。

        這些由人體磁所做成的氣場,已算是風水上的聚水局了。只要這些食店附近有合珠寶線的店鋪,或者合乎流年風水旺財的鋪位,便可以考慮開鋪做生意的了。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2月27日

•店鋪風水2017雞年流年風水佈局圖解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 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