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風水

門前泊車要注意的風水事項

 

風水大師專頁


        前些時候,看了一獨立屋風水,獨立屋包括平房或大陸俗稱的排屋。在大陸,地產商喜歡有規劃地建築獨立屋,多是一排排地建築,因此稱這些獨立屋為排屋。

        這次看風水的獨立屋,因為財星到了後方,而後方建築了一流水牆,牆下養了錦鯉,算是風水不錯。不過,此宅出現了風水上的一個小問題。這獨立屋的屋苑,是有停車場的,每一個號數的獨立屋,都會分配到車位。不過,因為居住在這屋苑的住戶為了方便,又或者有些住戶有兩部或以上汽車,所以很多都會把汽車泊在房屋外面,這房屋外面,亦即大門口外面也!
        勘察風水那天,宅主亦是把汽車泊在自己房屋外面,本來,在風水上汽車泊在房屋外面,只要不犯風水原則,並沒有問題。但是,宅主的汽車泊在自己的大門前方,擋著自己的大門,這樣在風水來說就不太好了。因為大門為納氣之口,所以俗稱「氣口」,汽車把大門口堵塞,就有如把入氣口阻塞,多少都會影響事業財運,所以筆者提醒宅主,日後泊車要泊後一些,不要阻擋大門口,以免進氣受阻。
        圖中白色汽車剛好泊在大門口外,這是不好的,應該泊後一點才好。

 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8月14日

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•怎樣自己動手揀好風水商鋪

 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2.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 3. 編輯部按︰ 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,www.fengshui.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。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