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著作124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 

 

大富借風水.小富靠努力

風水大師專頁


        坊間流行兩句話:「大富由天,小富由人。」真的是這樣嗎?研究風水的人會說:「大富借風水,小富靠努力。」為甚麼會這樣說呢?

        首先,說風水的影響,例如祖父去世,兒子邀請風水大師尋龍點穴,陰宅風水得父母起頂開肩,少祖開屏帳,太祖寶殿龍樓,穴星得父母山之纏,四獸齊全(即前朱雀、後玄武、左青龍、右白虎四獸。)十字有蓋,四方衛方守穴,則日後出生的後人,即被葬者的曾孫,其八字必非凡人。

        這由葬祖父之後才出生的兒子,因為八字,必定富貴大準,所以說,大富由風水。不過,現代卻有所不同,因為風水穴地,甚為難求,因為移山填海之變,即使今天屬龍真穴正的風水地,日後可能變成穿臂斷頭,則子孫危矣!不但由富變貧,更犯血光夭壽。

        而小富靠努力所言非虛,但努力不單是指工作,還要進修學習,看準機會,努力增值、努力工作、努力增強人脈等等,通常都能小富。不過,話雖如此,但真正來說,如果「公司風水」或者「家居風水」太差,則連小富也不用望了。

        例如家居風水坐向犯「火坑線」,則丁財兩敗,即使如何努力,都會徒勞無功,還要擔憂沒兩餐溫飽。又或如開「二五交加」此等大煞之門,如果沒有化解,情況近似「火坑線」,家人手術血光,退財欠債,焉能有好日子過﹖不過,只要家居風水不算太差,努力也能成小富,這倒是真的。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白鶴鳴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11月03日

 

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87部
《原來面相咁簡單》

港幣$68

白鶴鳴風水著作原來面相咁簡單

 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 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