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 

家居風水
風水文昌獸如何擺放催文昌

 

        近日有一位客人,來到白鶴鳴風水中心買了風水文昌獸,他問中心的職員︰「我知道風水文昌獸(名文瑞)是用來催文昌的,我想個仔讀書成績好些,怎樣放最好呢?」剛巧我也在中心內,不過當時也不用我為他解答,因為這麼簡單的問題,風水中心的職員當然也懂得如何解釋給他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 在
風水來說,希望子女聰明一些,可以在家中擺放催文昌的風水用品,例如四支毛筆,不過論功效則以擺放開光的風水文昌獸更好。


        要在家中擺放
文昌獸催文昌,不用說,當然係找一個風水文昌位來放「文昌獸」最好,而家宅風水命盤,未必人人識得排,就算識得排,也未必識得看,所以,最好當然是請一個資深或信得過的風水先生看風水

 

風水•催文昌•文昌位文獸


        我沒有去這位客人的家裡看,但在
風水上有一個簡單的方法,不需要請風水風水大師都可以看風水,就係揀個流年風水文昌位來擺放文昌獸,而流年的文昌位,可以每一年都來我們的網站, 看看流年風水的資料,自然知道每一年的文昌位在那裡。

 

例如,風水文昌位在屋中間,可以在接近屋中間的位置,放一個矮茶几,擺放風水文昌獸。 如果風水文昌位在西北方,則可以在家裡的西北位置擺放文昌獸

 

 

風水中心的職員也就將這個簡單方法教給那位客人,他知道這樣容易也很高興,說要即刻回家擺放,但職員也不忘提醒他最好用擇日通勝萬年曆,找個好日子才擺放,功效會更好,也更快見效。

 

•玄空風水文昌位增讀書考試運

 

白鶴鳴弟子/師父仔 匡正

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5月2日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