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一間有三個風水坐向的家宅(下)

風水坐向

首頁

 

 

前文說到我跟大師姐白如雪博士看風水助手,幫手做抄寫和記錄。而大師姐幫這位女主人看風水時,女主人說到之前曾經找過一位風水先生,而那位風水先生還把她的住宅單位,分了三個不同風水坐向,用三個星盤看她家的風水。

大師姐說這個住宅單位,不可能以三個星盤勘察,還說女主人的家裡犯病符星,所以她必會身體多病。大師姐問她之前看了風水,布局後有沒有改善,今篇繼續說下文。

女主人說:「我照足風水先生去做,不但沒有改善,問題更加嚴重了,我每天吃的藥物,每次要吃成十顆,搬到這裡之後,身體差了很多,要吃的藥,更愈來愈多。

我把這情況告訴舊同學,她說你學了風水二十多年,看風水功夫很高,還說你是博士。」

宅主說到這裡,頓了一頓:「看不出你這麼年輕……但你說得很準,我們搬到這裡之後,我家人便多病了很多,尤其是我。」

這時,我看了大師姐白如雪一下,我聽大師兄說,大師姐白如雪自幼便開始學習風水,大師兄在大師姐年紀很少的時候,已經親自教她風水了,所以,大師姐學了二十多年風水,但年紀實則很年輕。

現今社會,很多學生,讀完大學取得學士後,都會繼續讀碩士、博士,所以,現今博士都年輕化了。而看來,宅主也對大師姐的年紀,感到一點驚訝!

大師姐繼續說:「你這住宅單位,根本就只有一個坐向,不可能出現三個坐向,無論易卦八宅風水或玄空飛星風水,住宅都只會有一個風水坐向。

《易經》以坤卦代表女主人,由於這宅病星飛到坤卦所佔的大門,這風水殺位,當然會令一般人病到七彩了。」

女主人問:「現在要怎樣,才能改善?」大師姐教她在坤位,擺放風水用品擺設──六帝八卦銅葫蘆,來化解病符殺氣。

我也曾試過類似情況,都是教客人擺放這
銅葫蘆來化解病符殺氣。而很多客人,都說明顯見效。

今次跟大師姐白如雪做助手,可算增廣見聞了,原來有風水師,竟然可以把一間屋分成三個坐向。

如果有一間八角形宅,有
八間房圍著,那位風水師可能會將八間房各定有一個坐向,則這宅便會有八個坐向了。當然,這是謬論。
 

1 2

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

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1月20日

 

風水初班 】白鶴鳴大師親授

2019年3月7日 (逢星期四) 開課

(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,可安排補課)


初班共10課•費用$2,500•包講義

 

>>點擊查看詳情<<


  2018年11月30

 

報名及繳費

 

可享  折扣價  $2,200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