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風水

雄鷹展翅傷了老闆

風水大師專頁

 



        筆者曾經勘察一公司風水,雖然那公司是大陸,但那裡遇到的情況,大有可能在世界任何公司發生。
        話說當時筆者進入該公司的時候,在未使用風水羅盤格線之前,感到這寫字樓風水氣場很好,但感覺歸感覺,最終也必須以風水羅盤格線,才可作準。筆者從羅盤格出這公司風水坐向屬於玄空風水的珠寶線,公司坐向坐在「珠寶線」上,代表公司營運順利,營利豐厚,老闆權勢很強,員工會積極工作,盡責忠誠
        本想進入董事室內的小會議室,把以上好風水的情況,如實訴說。不過,當筆者步進董事長辦公室之時,便需把以上想說的修改一下,這全都因為董事長坐位後方的一幅掛畫。
        董事長後方掛了一幅畫,畫像的題材,是「雄鷹展翅」。鷹──世界很多地方,都認為鷹擁有勁狠勇的能耐,鷹看準了獵物之後,便會描準及靜而出擊,希望一
擊即中。鷹的翱翔姿態,十分優美,雄鷹展翼的姿勢,亦具一種氣勢,所以,很多人都喜歡在辦公室內掛起「雄鷹展翅」掛畫。
        掛這「雄鷹展翅」的畫,本來對公司風水沒有問題。不過,這董事長後方的「雄鷹展翅」畫像的造型,「鷹咀」剛好對正座位的位置,只要「董事長」坐在「椅子上」,則好像有一隻鷹嘴啄向自己的頭部,所以,董事長做事處處遇上制肘,員工陽奉陰違,公司財運呈現反覆情況。
        面相上有一種名為「金雞啄印」的情況髮際中央如果成了像鷹嘴的啄狀,這人便是辛苦命。筆者把公司風水運程如實告訴客人,著他快把這「雄鷹展翅」掛畫,移往其它方位。

        時間過得很快,一年過去這公司再次邀請筆者勘察公司風水(做生意的老闆,很多都喜歡每年都看一次流年風水)。而筆者也藉此機會向客人印證上年的風水推算及布局效果,他說把畫移到筆者所說的其它方位,避了「鷹嘴啄頂」,他當董事長便輕鬆多了,員工都看來都很聽命、很忠誠,財運亦比從前穩定下來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日後,大家在公司或房間掛這類以「鷹」為題材的圖畫,便要留意鷹的尖尖嘴了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513

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︰

國際堪輿名家—白鶴鳴先生簡介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•苦學風水才能成為真正風水高手?

•家居風水之風水魚類

 

 

2014(甲午歲) •馬年流年風水•布局擺陣專頁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2.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
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 3.  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,www.fengshui.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。

 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

 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風水增運精品.風水旺宅化煞用品.歡迎駕臨參觀

國內國外家居風水.公司風水佈局(包括平圖佈局).揀樓風水建議

陰宅風水.八字.改名

查詢及接洽熱線︰'852-98 28 28 28 (國際) '98 38 38 38 (香港)/電話/Tel: (852) 2388 6878     傳真/Fax: (852) 2388 8383

九龍.彌敦道 490 - 492 號.盤谷銀行大廈.8 樓全層/(港鐵.油麻地站C出口.斜對面)

電郵/email: fengshui@hongkong.com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六.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

網址︰www.fengshui.com.hkwww.98383838.comwww fengshui.hk

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•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。

風水改運專家•享譽國際數十年•風水專書全球最多•(風水,八字,改運 )

www.fengshui.hkwww.風水.hk www.98383838.com 

www.fengshui.com.hkwww.fengshui.net.hkwww.fengshui.idv.hkwww.baiheming.comwww.pakhokming.com www.hokm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