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自己動手揀好風水商鋪

風水大師 專頁



        筆者曾看一位客人的
商舖風水,當時,這位客人問筆者:「白師傅,我們揀鋪位,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我自己揀到好鋪位後,才請白師傅來勘察風水?」
        要說選
風水商舖,最好當 然是邀我們這些專業的風水專家幫忙,但他問怎樣可 自己揀好風水鋪位,也並非無法回答,所以筆者教他一個簡單的方法,讓他可以自行評估一下鋪位的風水大約如可。
       
風水論財運,首以得水為上,而水有「實水」與「虛水」,河流為實水,而道路則屬於虛水。實水在風水的影響力特大,影響財運亦強,而虛水的風水影響力,自然會遜色很多。
        論商鋪,除了街鋪,現今最常見的,是位於商場內的店鋪。在商場風水來說,大家應先進入商場內,看人流的情況,這就等於水流的變格。如果大多數人進入商場後「轉左行」,則代表了水流轉左,則「左方」的
店鋪風水定會比較旺財的;但如果大多數人進入商場後「轉右行」,則代表了水流轉右,則「右方」的店鋪風水定會比較旺財。
        又如果行人進入商場後「轉左」,然後緩慢地逛商場店鋪,但「轉右」後卻衝鋒陷陣地急腳快走(這種情況,可能左方多店鋪,右方近地鐵站)。在
風水上來說,人流即是水流,這就等於「左方的水流緩慢」,「右方的水流急速」。風水以水流緩慢為旺財,以水流急速主財帛反覆,或甚破財,所以,行人「轉左」後緩慢地逛商場店鋪,這左方的店鋪風水便比右方的店鋪風水好得多了。
        這是
風水巒頭法,但揀了好巒頭風水鋪位,鋪位坐向還必須取得風水珠寶線,營商才會得到大利潤。

風水玄學專家──白鶴鳴

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6月15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

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:

古城──屋苑整體風水

家居風水--白鶴鳴先生撰稿

自己動手造風水

為甚麼要看風水

自己動手揀旺樓

 

 

 

        編輯部按︰

        1.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「太空館」及「香港大會堂」作公開演講、撰寫報刊專欄,曾撰稿──《快報》、《新報》、《玉郎電視周刊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香港電視周刊》、《亞州電視周刊》。
        2.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《風水隨筆》; 1992創製「風水立極尺; 1997創製專利發明「全自動羅盤」(專利註冊編號:9810409.6);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。現在網站名稱有「www.fengshui.hk、www.fengshui.com.hk、www.fengshui.net.hk、www.風水.hk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 3. 編輯部按︰ 師傅仔筆名「匡正」,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,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(2013年計算),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,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,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,www.fengshui.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。

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。

 

 

 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

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

家居風水主頁

風水玄學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