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說說陰宅

將軍澳永遠墓園可售賣的墓地

 

陰宅風水軍澳永遠墓園墓地

【首頁】


有一位師弟,他跟恩師
白鶴鳴大師學風水,已經有二十多 年了。最近,這師弟父親剛去世, 因為父親生前說過想土葬,所以,為人子女的師弟,便來邀恩師去看墓地風水,主要是想替陰宅風水開線,即是給墓碑定風水坐向、分金線度。

 

這次白如雪也有跟隨恩師前往看風水,師弟見到恩師,先寒喧一番,然後引領到葬親的墓位。恩師說巒頭風水不錯,前有明堂,向海收水,正所謂:「山管人丁,水管財祿。」這水可以藉風水分金收用,以增 陰宅後人的財運事業。對面的朝山亦正對墓地,也算不錯,但如果可以低幾台,則會更加好。
 

師弟告訴師傅:「低幾台,便可以把明堂及照水收得更多,對不對,師傅?」 恩師點頭說:「沒錯,就是這樣。」

 

師弟繼續說:「師傅,我本來想買墓地的,這將軍澳墓園,初開售的時候,是有賣地的,現在只有租地。 如果想買墓地,則只可以和從前已經買地的地主購買,不過,我已經看了幾個可以買的墓地,個個風水都十分差和奇形怪狀。 最後,便決定租墓地,因為選擇比較多。

 

我看了這麼多墓地,這個墓地的風水,我認為是最好。雖然在陰宅風水來說,墓地高了少許,但幸好就如師傅以前所教,前方的砂,合乎『高欲齊眉低應心』,以這墓地來看,與對面朝山相比,都不過眉,對不對﹖」


我聽到這裡,便搭訕說:「師傅都說過,如果好風水的墓地,想買也買不到,因為子孫財運好,不志在售賣墓地的收入。但風水不好,子孫糧艱一宿,飯都吃不飽,自然會想到有甚麼可以換錢,所以便把父母墓地售出而換取金錢。 所以,這些墓地風水一般都不好。」

陰宅風水將軍澳永遠墓園墓地

陰宅風水軍澳永遠墓地

 

師弟聽了,點頭回應:「應該是這樣,所以可以出售的墓地,風水都不好。」 一塊墓地,識風水與不懂風水的人眼中,可別可能會很大很大的。

•陰宅風水之火化前是不是一定要造好墓碑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
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6月22日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《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》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 ∼ 預約白鶴鳴大師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