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易經與當代風水學•專欄

風水兆頭

送禮物給人,有些禮物有避忌要避免

【首頁】

【2018 風水專頁】


有位同學仔,在這裡先稱她為A同學。有朋友即將生日,她想不到送甚麼給禮物,所以在我們同學會的微信群裡面,問一下我們的意見。

 

大家看到訊息都即時回應,給了很多建議,但其中一位同學,並不是說送甚麼禮物,她說:「送禮物還要講意頭,有些東西,緊記不可以用來送禮的。 」

 

B同學說:「我都聽過。」

 

C同學問:「有甚麼是不能夠送的?」當C同學問完後,有些同學發表意見:「不能夠送鐘,因為送時鐘,就好似有『送終』,即係祝人地快些死。」

 

A同學笑說:「怎會無端端買時鐘來送比人呢﹖真的笑話﹗」

 

B同學答:「從前的鐘好名貴,唔同現在時鐘這麼平,所以送鐘都唔奇?」

 

A同學:「啊!」

 

D同學:「隨了不要送鐘之外,亦不可以送鞋。」

 

D同學還未說完,E同學就問:「點解不可以送鞋﹖是不是說人是地底泥,有貶人的意思﹖」

 

D同學答:「唔係,係鞋鞋聲,好似成日嘆氣咁。假如,安安樂樂,點會成日嘆氣呢﹖」

 

E同學:「啊!原來係咁解。除左鞋同鐘,我聽人說,銀包也不可以送給他人。」幾位同學一齊問:「點解?」

 

這時,到我發表意見了:「應該都係同兆頭有關的,因為送個空銀包比人,即係話人沒有錢財。另外,亦有另一意義,即係將財運送比人。」
 

有幾位同學聽到便一起問:「仲有沒有甚麼東西唔送得﹖」我話:「仲有一些,但其實這些東西,一本都不會會送給人的。例如『梨子』,梨子的梨同『離』同 音,有分離的意思。又或者不可以送『傘』,因為『傘』同『散』同音,有分散的意思。這些都是風水兆頭。」

 

這時,大家議論紛紛,但其實到了最後,意見給了不少,但A同學都未想到要送甚麼給朋友。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
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4月19日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《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》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 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 ∼ 預約白鶴鳴大師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