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風水東升屋與西斜屋

家居風水東升屋與西斜屋的風水分別—上

公司風水專頁

【首頁】


白如雪有位舊同學,正想買新的房屋,所以四圍看樓房,這事我是知道的。近日,她send微信給我,問我一個問題──西斜屋風水是否很差?

 

經我了解後,原來她聽朋友說,買屋不宜買西斜屋,因為西斜屬於日落西山,屬於黃昏,代表風水宅運已經完了。並說買屋要買向東屋,因為東方,太陽升起,宅運開始行運云云。

 

如果風水不說元運,只是說基本理論,她朋友所說的,可以說是沒有錯,但時移世易,研究風水,必須「體」、「用」並重,要知其理,根據世界轉變,要有所修改。

 

 看風水要準確、造風水要有效,一定要配合元運,星卦衰旺等等。要這麼多方面配合,當然就不可以簡單地作一個論斷了。況且,有時,樓房風水,更要配合風水命呢?

 

不過,古時向西房屋的風水,真的要減分,即是一般都當作風水不太好論之。為甚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?風水講究「巒頭」與「理氣」的配合。簡單一句,是「環境學」與「氣數學」的配合。

 

大多數人對於西斜屋的風水看法,都會覺得風水很差,這是環境學問題。向西的房屋風水,正如剛才我所講,古代的西斜屋風水,真是要減分的。因為西斜屋很熱,在接近黃昏時間,太陽照射入宅時,便會更熱的,而大多數人大約在這 時完成工作回家,這是全日最累的時間,回到家裡,又要捱這炎熱的情況,當然會十分不舒服了。

 

了晚上,即使太陽已下山,熱氣還會由屋頂逐漸散發出來,家人在晚上想睡覺,或會因為太熱,睡不著,直至接近早上,天氣才稍涼,但睡不足幾小時,又要起床工作,睡眠不足,自然影響工作。

 

今天說到這裡,明天繼續研究東升屋的風水怎樣,以及西斜屋是否真的不能住。

12
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
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6月15日

 

風水初班 】白鶴鳴大師親授

初班共10課•費用$2,500•包講義
2016fengshui-風水班

  >>點擊查看詳情<<

 

白鶴鳴
風水命理著作
第120部
《教你查通勝•旺家宅》
HK$98

風水書籍-教你查通勝旺家宅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 ∼ 預約白鶴鳴大師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