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易經與當代風水學•專欄

2018狗年風水看今年戊戌歲的樓價升降

【首頁】

【 2018狗年風水專頁】



最近,班上有一位師弟問我:「大師姐,從風水命理的角度看,今年的樓價如何?會不會跌,如果樓價跌,我打算樓換樓,換更加 大面積的。」

 

這位師弟的問題,我覺得可以寫一篇文章,就是從風水玄學角度,「2018年戊戌歲的樓價升降」為題的文章。

 

2018年,風水曆法屬於戊戌歲次,相信很多對於風水命理有些知識的人,都會知道。 戊戌的干支,「戊」干的五行屬「土」,「戌」支的五行都屬土。

 

由於今年風水曆法,「戊戌」年的干支全屬土,所以,依風水玄學的理論,今年的樓價,是不會麼跌的,或許應該說,今年的樓價還會繼續升。

 

我把這個看法和師弟說了,他問:「好像遲些會加息,又說股市有機會大跌,價樓不會跌嗎?」

 

解釋說,這些因素,大家都聽過,但從風水法,看不出會大跌,今年有些時間,會有些下降調整,因為今年的納音五行屬「木」 ,「木」可剋土,但「土」的五行太旺,所以這個「剋」,只是短暫的剋制而矣,所以樓價會升,但間中亦有小調整小降。

 

師弟聽了,還有疑問:「大師姐,今年是不是土會入墓?這會不會影響今年樓價。」

 

今年的「戌」,可以是火土的墓,亦可以是火土的庫,是墓是庫,要看有力無力,有勢無勢,今年戊戌,上方戊壓戌土,兩比成肩 ,土星力強今年九紫火星入中,所以,「土」見「戌」,不是入墓,而是得庫 ,依風水玄學推算,今年2018戊戌年,樓價結算,便不會跌了。

 

所以想買樓,可以過了今年才打算。不過,香港首富李嘉誠先生一句說話——「如果,樓是買來住的,不怕。 而我們亦看見,無論之前的樓價如何低,總有機會回升。不!不是升回原本樓價,更會升值,所以,買樓長遠來說,不是可以保值,是可以升值。

 

恩師白鶴鳴大師也說,買磚頭是一個穩定的投資。 如果沒有錢買樓,還有甚麼可靠投資? 買地產股吧!樓價升,這些公司有錢賺,股價自然升。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320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 ∼ 預約白鶴鳴大師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