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八字玄學的大數據

風水八字玄學的大數據

首頁

 

 

 

 

年青的一代,例如白如雪博士方中圓,日常用語,會比我們潮很多。而我們常用的「風水八字等玄學」,是統計學,這些年青的一代,喜歡稱大量統計得出的數據為「大數據」。

現今網絡流行,而很多時,統計的事項,可以數以億計或數以過十億計,所以才流行了大數據這個名詞。

古賢研究了八字學理、風水學理、面相學理……等玄學學理之後,把這些根基流下來,讓後人們可以從中學習,而然後或會有更深入的心得,也可能會有新發現,然後會著書立說,將這些點點滴滴,精益求精地流傳下來,後人便有更精細的學理來繼續研究。

大數據,使用在日常生活上,會比較容易,要使用在風水命理上,則比較困難,因為收集到資料後,也要專業人士加以分析判斷,才有可能成為有用的材料。

而大數據有很多方面,例如大家出門,可以看看手機地圖,便知道附近有沒有塞車,這是數以億人使用手機,當手機在道路上,移動得快,即是道路沒有塞車。如果,當手機在道路上,移動得愈慢,即是道路塞車愈嚴重。所以,各電話系統陣營,愈多用戶,數據愈多,便可得到愈多大數據了!

現在android陣形比ios多,所以
大數據,以android為首。其實大數據,還有很多商業用途,那個商場多人去?那些地方多人流?為甚麼這些地方多人流?便可以給商家日後開新商場時,作為參考。

雖然說,至今,風水
八字玄學等的統計,還未能發展到大數據階段,但日後有沒有機會呢?難說!世界瞬息萬變,諾基亞手機,由當年雄霸一時至沒落,而由ios當龍頭,但現在又到android系統領先,到近日,「諾基亞」看來又可東山再起。

所以說,
風水玄學的大數據,會不會真的發展成功,還未可立即定論!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— 匡正 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2月4日

 

【風水初班 】白鶴鳴大師親授

2019年3月7日 (逢星期四) 開課

(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,可安排補課)


初班共10課•費用$2,500•包講義
 

 

    >>點擊查看詳情<<




  2018年11月30 前報名及繳費可享


 折扣價  $2,200

 

2018風水2018財位

【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】

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

 

 

 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