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大師白鶴鳴

風水必修:

《各種形煞的影響(一)》

 

  白鶴鳴大師勘察風水流程

 

 

各種形煞的影響(二)       各種形煞的影響()     

各種形煞的影響()

 

在現代城市化的設計下,家宅、商業大廈、 工業大廈、鋪頭、商 場等等,很多時,都有可能在同一街道出現,住宅和工廠混在一起,這令到居者難得有美好的居住環境。


或現時家居環境美好,但亦難保十年或二十年內,出現時移世易而產生變化。

人口稠密加上寸金尺土,建築物之間十分接近,因此產生了許多種的風水煞氣。接著的一連數篇,白鶴鳴先生將介紹二十種常見的 風水煞氣,並詳細解釋犯煞的惡果。
 

城市規畫下居住環境難美好

現化人口稠密,地方寸金尺土,要選擇一個美好的居住環境是十分困難的。香港便是一個典型例子,香港的面積只有一千零五十平方公里,但人口卻達到六百萬。

 

香港幾十年間由一個漁港變成世界一個著名商業城市,發展之快的確令人咋舌,但由於發展過於迅速,環境規畫便不能配合,住宅與商業及工廠大廈往往同在一區域內,對住宅內住客造成一定之影響。亦由於政府需要發掘新的土地來配合發展,因此,四周環境和土地的使用天天都在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