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風水命相之手有佛眼信神靈

掌相及面相專頁

首頁



        這天我出席了大學的學會聚餐,一班舊同學又再聚首一堂。雖然每次學會聚餐都有特定的討論題目,但好多時,這些題目都比較公式化一些,大家都會有點納悶。

        這個時候,同學們就會嚷著要我講講風水命相這些東西,一下子就有很多同學紛紛走過來,八卦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席間,有一些同學,是基督徒,當然不會走過來,因為基督教認為風水命相這些東西是邪術。

        我們中國承傳下來很多統計學知識,其實人們只要肯放開胸懷,就會發現,風水命理面相掌相,其實就是統計學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 有位同學手拉著站在遠處的兩位同學,想讓他們過來參加我們的「私人討論會」,但他們怎樣都不肯過來。其他同學笑他們:「不用理他們,他們只信基督。」

        這時我就搭訕:「基督徒的掌相,都會有共通點。」很多同學聽到我這樣說,都露出熱切期待我講下去的眼神,其中一位同學稍微瞪一瞪眼睛,問:「是嗎?」我答他:「是的。」而另一位同學很好奇地搶著問:「怎樣看?有甚麼共通點?」

        這個共同點,我從前都曾教過小師弟方中圓,他學了以後,很是高興,因為學會了非常容易 的看手相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 我把這個簡單的看手相方法,教授了同學們:「在手相學上,拇指的中間有一條分隔線,我們稱之為指節線。如果這條指節線,長得像眼睛,這個指節,稱為『佛眼』。

        『佛眼』又名『鳳眼』,拇指出現佛眼,代表與宗教有緣份。而宗教不一定是指佛教、道教,可以是指基督教、天主教,或者其它宗教等。」

        同學們聽後,都嚷著那兩位基督徒同學把手掌伸出來讓大家看看,可他們握著拳頭,不肯就範。

        哈哈∼ 為免傷和氣,我便調解調解一下,說:「各人有各人的自由,上菜了,大家吃飯吧!」後來進餐時,留意到他們不禁打開手掌,看看自己有沒有鳳眼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有些師弟師妹是基督徒,我看過他們的手相,有些有「鳳眼」;有些沒有。如果沒有鳳眼,便一定有「神秘十字紋」。有關神秘十字紋,日後有機會再同讀者們分享。

        圖中拇指,中間指節有一隋圓形的指節紋(紅線),這「隋圓形」的紋便是「佛眼」,或者稱為「鳳眼」。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 白如雪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1月1日

掌相及面相專頁

白鶴鳴先生第121部著作

《教你看相•快而準》

 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