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風水玄學
七月節荒山迷路的真人真事—上

首頁

 

        最近恩師白鶴鳴先生替一位私人學生上課,這位學生,由第一屆風水 班開始,讀至現在,已有二十多年時間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其實這位學生在很多年前,經已讀完所有班際風水課程,只是他對風水相當有興趣,所以每隔一段時間,便會跟恩師學習私人課程,這既能鑽研更高深風水,亦可藉機向恩師請教,自己在幫人看風水時,各式各 樣的「實戰」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這樣一面學習、一面實踐、一面印證,並得到恩師不時從旁指導,他的風水造詣,其實早已超越坊間很多風水師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他在上課時,說出了一件在盂蘭節時發生的真人真事。而恩師也把這件事說給我聽。我聽得很是入神,覺得這事件相當有趣味性,所以就寫出來,和大家分享。

        我們時常說的七月節,所指並不是「七夕節」,而是「盂蘭節」。中國的老人家很多都認為,習俗七月節時,適宜少逛夜街、少去荒山野嶺。

        在台灣,有一件關於七月節的真人真事。話說有一位男士,他家附近有一座山,這座山不算很大,但他很喜歡爬這座山,因為這山離他家很近,方便他可以活動活動一下筋骨,所以他時常往這山走走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,發生在這一個七月節的事,可能會影響到他日後在七月節爬山的雅致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這位男士一如往常的到那山走走,走到半路,他一個不留神便跌倒在路邊的一個小坑,腳部扭傷得很嚴重,不能走動,被困在山上。當天晚上,男士的妻子看著丈夫大晚上還未回家,覺得哪裡不妥的,到第二天的早晨也沒回家,就決定報警。

        她告訴警察,昨天她丈夫像平常一樣出去爬山,但通宵沒回家可從來都未試過的,肯定是發生了什麼意外。一支山野搜索隊隨即就出發去找這位事主。

        滯留在山上一整晚的事主,眼看前方出現很多人,便開聲求救。這時候,奇怪的事就發生了,他看見搜索隊的人,在身旁的小路經過,但都不往他這邊看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 事主不斷地高聲叫喊,喊到聲嘶力竭,而搜索隊來回經過事主旁邊這條山路,已經有三次了,但搜察隊也不理他,他也因為腳傷得太重,不能往上爬距離近十多尺的山路,事主心裡極度驚慌,怕搜索隊就快要放棄搜索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今日先說到這裡,下一編續說事情如何發展。

1 2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 弟子白如雪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9月26日

 

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
第95部
《教你幫人改好名》

港幣$60

風水•改名姓名學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