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公司的蒸餾水宜放風水旺財位

易經與優化環境學 專頁

首頁


        我有一位老同學最近成立公司,他請我幫他勘察風水 。他的辦公室面積不算很大,但先天風水坐向不錯,屬於玄空風水珠寶線

        我們勘察商業風水,先要了解一下董事長和財務總監這些靈魂人物的房間位置。老同學原本打算把董事長室放到角落位置,但這並不符合風水原則, 因為角落位等同轉角位,於角落位置擺放董事長室,董事長室便會無「左輔」、「 右弼」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點了個丁神當旺的位置讓他設為董事長室,而董事室左旁和右旁的兩個方位都屬吉位,所以一個房間可設為財務室、另一個較小的房間則設為業務經理室 。這樣,董事室左方及右方的財務室和經理室,便可成為董事長室的左輔、右弼了。

        接著,我再了解一下其他布置,如接待處、茶水間等等。說到茶水間,老同學告知,他們會放一部蒸餾水機,旁邊需預留位置,放幾瓶大蒸餾水。

        在商業風水角度,於辦公室擺放蒸餾水,都需要講究一下,因為風水不能乏視「水」。我取出風水羅盤,點出一個財位,讓老同學在那個財位裡擺放蒸餾水。

        老同學問我:「白如雪,原來擺放蒸餾水都有其學問啊!」我回答說:「你是做生意的,辦公室風水很重要,而「水」主財,若「水」放在旺財位置,便可旺財;若「水」放在退財位,則會退財。」

        老同學聽了我解釋後,剎時明白一番大道理似的點頭以示明白。勘察完他的辦公室風水後,他連聲道謝,當然,我也祝他大展鴻圖,畢竟大家是相識多年的老同學,他榮升老闆,當然會替他開心。

 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 白如雪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6月26日

 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