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易經與當代風水學•專欄

2018風水論老闆要坐財位先會旺財

【首頁】


        做生意,生意好當然開心,但假如生意唔好,老闆便會愁眉苦臉。所以公司做生意,一定要風水好,特別在財運方面,公司風水要旺財,才能令老闆有錢賺,老闆賺錢多、心情好,對員工都會好些,這樣,公司和員工就會雙贏。

        現在說說明年2018風水老闆的財位在哪裡。2018年(戊戌歲次),財星到東南及中宮。當中,中宮一定是2018狗年風水最好的方位,因為這財位沒有犯煞氣,又是生氣財星飛到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,公司寫字樓的老闆房,如果要坐在間房的中間,很可能會做成背後無靠,所以,相信很少老闆會喜歡這樣坐。在風水來說,背後無靠的巒頭風水,代表員工反叛或者陽奉陰違,所以,即使中宮是2018風水好位,假如背後無靠也不宜坐。

        既然中宮不能坐,可以試下利用另一個財位──東南。2018年的最旺風水財位本來在東南,不過,東南位有一部份犯歲破,所以坐東南位要好有技巧,否則犯了歲破,就容易犯官災是非了。

        東南位內,「東南偏東」是2018歲破位,如果坐這個位,反會財來財去,更可能會犯官災是非。但坐「正東南」及「東南偏南」位,就完全不同,因為這是2018年風水財位,又無煞星相逢,是一等一的財位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老闆坐在公司董事室的「東南」,又不肯定有沒有佔到「東南偏東」,謹慎起見,便要在老闆辦公桌,擺放一個或者一對風水用品——「歲破牌」來化解太歲煞氣。

        這種布局擺陣方法,就算老闆坐在財位內歲破位,都不用怕,因為已有風水用品「歲破牌」化解了歲破的煞氣。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月15日

 

【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】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 ∼ 預約白鶴鳴大師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