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己亥豬年運程.生肖屬人士運程

2019豬年運程
【2019 豬年風水】

首頁

 

生肖屬雞.2019己亥豬年運程


本命年屬雞的人士,包括以下公元(西曆)年份出生的人﹕

 

──1933.1945.1957.1969.1981.1993.2005.2017.

(各年均以當年的農曆計算)
 

 

2019年己亥歲次的運程,是這樣的:
 

這一年犯飛廉星入宮,會有很多不幸的事會發生,例如意外、破財、人事問題、血光,是非、爭執等。工作上,很容易會惹來同事的排擠,令到自己孤立無援之外,還恐患上憂鬱病。


但是不用懼怕,因為「地解」的出現,雖然被很多同事排擠,總有貴人來幫助自己,幫助自己解決人事問題。

 

工作上,老闆或上司,常會對自己有所不滿,但很快,他們便會發覺問題與自己無關,所以關係亦得以好轉。


財運方面,則要小心處理,因為今年屬於破財年,不要胡亂投資,只要小心謹慎,即使有金錢上的損失,也不會嚴重,因為不要輕看「地解」,這是解災厄的星,遇難呈祥的星。


桃花方面,流年宮位沒有桃花星,所以桃花今年不會很旺,已結婚或正在談戀愛的男女,會因對方親人疾病等方面的事情,致令伴侶心情不佳,所以要多關心和忍讓,才可保感情平穩。


未婚男女,因為桃花運不夠強,所以異性緣較弱,想追求異性,便要倍力努力了。


讀書的孩童,要留意試題,否則,會因為時常看錯試題,或做錯試題,而影響成績。今年有大煞星到宮,在學校內,不要亂走亂撞,因為今年屬於容易弄傷的一年,不過,即使弄傷,都不會太嚴重的。
 

長者今年,不宜胡亂投資,亦要小心被人欺騙,不宜進行帶危險性的活動,即如行山等活動,也應該與其它人一起行山,有甚麼問題,都會多一個照應。


十二生肖運程,是以歲命推算運程,令人知道流年大既情形。 如卻更準備知道流年運程,則要從八字著手了。依照2019風水布局,亦可催旺運氣。
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

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1月5日

 

風水初班 】白鶴鳴大師親授

2019年3月7日 (逢星期四) 開課

(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,可安排補課)


初班共10課•費用$2,500•包講義

 

 

>>點擊查看詳情<<

 


  2018年11月30 前報名及繳費可享

 

 

  折扣價  $2,200

 

【白鶴鳴〜風水精品中心】

 fengshui-風水中心-風水2

 

篇者按:想在2019年財運旺盛,除了要動得如可在財位催財外,亦可參閱本網站其它風水旺財方法。

 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