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風水【災煞位】 必須提早化解

 【2019 豬年風水專頁】

首頁

 

現在流行大數據,簡單一句,即「統計學」,數據愈多,統計後的答案,便愈準確。

筆者勘察陰陽二宅
風水無數,也有了大數據,可以肯定,不論「公司辦公室風水」或「家居風水」,都以風水宅命最為重要, 但流年風水亦不可忽視。而筆者勘察流年風水時,有些經驗,是從未有在書中記載的。

流年風水,實際由何時開始? 如果你們答年初一,則可推知,你們的風水知識,十分有限。

如果你們答 由「立春」節開始,則可推知,你們最少已有一些風水知識,或者當中有風水高手也說不定!

沒錯,風水曆法,以立春作為新一年開始。 例如2019己亥年,立春節在「公元2019年2月4日」,即是說,到了這一天,便是新一年的流年風水交替的日子了。

一般的玄空飛星流年風水,以立春這新一年,作為流年交替日子。 不過,有一顆星則有所不同,便是「五黃星」。

五黃星居中宮,星屬廉貞。其煞氣很強,故有經訣云:「五黃不論生剋,俱凶!」 而2019年己亥歲次,五黃星飛到坤宮西南,所以
2019風水坤宮西南便屬於「災煞位」,這是一個大凶的煞位,例如家宅風水開西南門,家人容易犯血光之災,意外受傷、破產退財、官災小人……。

但要知道,開坤宮西南門,並不會待2019年立春起,才會出問題,而是在2018年的年尾開始,問題便已經呈現。 而 在易經陰陽學說中,有「冬至一陽生」之說,所以,冬至後,即將到的五黃星,情況十分特別,大有機會偷步,在一交冬至後,便已開始影響
風水運程。

筆者勘察風水數拾年,經驗得知,五黃星,可以在前一年「冬至」節氣時,便已到達煞位。

所以各位,如果你們家開坤宮西南門、睡在坤宮西南位、灶在坤宮西南,為免在2019年,犯五黃「災煞位」,便要早些做2019風水擺陣布局。

請提早在 2019年「立春」四十九日之前,即接近冬至時,便要擺放例如「六帝錢」及
安忍水風水用品擺設來化解五黃星的煞氣。 否則,嚴重者,未交立春,或已發生意外事故了。
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1月26日

       

風水初班 】

 

白鶴鳴大師親授

 

         初班共10課•費用$2,500•包講義

 

2016fengshui-風水班

 

2019年3月7日 (逢星期四) 開課

(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,可安排補課)

 

2019年1月31日 前報名及繳費

可享  折扣價  $2,200

 

  >>點擊查看詳情<<

 

查詢熱線: 98 38 38 38     

 

WhatsApps---98383838    WeChat----hkmrpak

 

  **報讀本課程,你可優化往後的人生

 (一)催旺好運︰


 (1)旺財(2)旺丁(3)旺文昌(4)旺桃花(5)旺人緣  (6)旺貴人

 (7)旺升職運 (8)加強名氣運(9)旺賣樓運 (10)流年風水旺宅

 (二)預防(及或化解)︰


 (A)化意外(B)化危疾 (C)化官司(D)化小人 (E)化是非 

 (F)化桃花劫(G)化盜賊(H)化皮膚病  (I)化破財(J)化血光

 

 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