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

   

2019風水—西北—【順利位】疊【太歲煞】

【2019 豬年風水專頁】

首頁

點擊各方位看2019風水:

東南西南西 西北 | 東北中宮

 

2019風水.西北方【順利位】疊【太歲煞】

 

旺財祿.用【貔貅】催旺

 

 

2019年屬於己亥年,「西北」方位的盪卦星圖如下:離 卦、九紫、景門、隱光、天蓬。


2019流年風水順利位在西北方

在2018年,風水的順利位在中宮。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職員告訴筆者,有一位客人來到風水中心時說,他到筆者的網站
www.hokming.com,閱覽了2018流年風水,知道中宮是「順利位」,而他的家裡,中宮是一條小走廊。

(按﹕有些住宅單位,會把客廳、飯廳及廚房等,歸一在一處範圍。而經小走廊後,則進入睡房(臥室)的範圍。)

而該名客人,知道中宮屬於順利位,擺放貔貅可以催財,他便在年初開始,在中宮位,即走廊入口,擺放貔貅,到了今年年中,升了職,還得了一些小橫財。所以,他想多買兩隻貔貅,再加強這順利位,更笑說要趁機會乘勝追擊。

2018年中宮,因為九紫生氣星飛到,才可以成為順利位。懂得催旺這家居風水順利位,自然工作財運順利。到了2019年己亥歲,九紫星便會飛到西北方,所以這年的西北方,便屬於2019風水順利位了。

或者大家會問:「2019風水順利位在西北方,改在西北方這裡擺放貔貅,不就可以催財?」

錯!本來或者可以的,但2019年己亥歲的風水,太歲亦飛到西北,所以西北方,屬於「吉凶互併」的情況。


2019西北位風水布局擺陣

大門:

 

雖然 2019風水順利位在西北方,但由於太歲亦飛到西北,所以「吉凶互併」。大門開在西北方,家人這年便會多阻滯、是非,破財。而財運雖然有增加,但得財中亦會破財,所以財運方面,有得有失,即中國人說的財來財去。

化解方法:只要在大門懸掛風水用品──太歲牌,便可以化解太歲煞。化煞後,可以在這裡擺放旺財瑞獸──貔貅,好運便會增添。
 

房間:


如果主人房位於西北,則主人財運增添,不過,亦會財來財去,儲蓄總沒法加添。除此之外,還會多阻滯,是非。要解決這問題,可以在床頭貼「太歲牌」,以化解太歲煞,這樣,「順利位」的吉氣便可以發揮,若想更好,可以在床頭櫃或睡床附近,擺放風水旺財瑞器──金蟾。

書桌:

 

如果書桌在西北方,讀書成績,就會出現反覆,有些科目成績突出,有些科目則成績大降,只要在書桌擺放「太歲牌」
,化解了「太歲煞」,則煞去吉來,便會讀書順利,成績進步。

爐灶:


至於灶位在西北方,都是「吉凶相併」,主家人財運增添,惟財到手成空,又主多是非阻滯,應該在這裡擺放「太歲牌」化解太歲煞,令「煞去吉來」,讓家人運氣得以開展。

 


增強運氣:


用以上化解太歲方法,化解解太歲煞氣後,便可以在這位擺放旺財風水瑞獸貔貅或其它催財風水用品,可以提升財運。 如想增加人緣,則擺放龍龜。

 

•2019年所有犯太歲生肖的輕重問題—上
 

風水擺設用品——正統開光的重要性


【2019豬年—流年生肖運程】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

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9月6日

 

風水初班 】白鶴鳴大師親授

 

         初班共10課•費用$2,500•包講義

 

2016fengshui-風水班

 

2019年3月7日 (逢星期四) 開課

(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,可安排補課)

 

2019年1月31日 前報名及繳費

可享  折扣價  $2,200

 

  >>點擊查看詳情<<

 

 

查詢熱線: 98 38 38 38   

  

WhatsApps---98383838    WeChat----hkmrpak

 

  **報讀本課程,你可優化往後的人生

 

(一)催旺好運︰


 (1)旺財(2)旺丁(3)旺文昌(4)旺桃花(5)旺人緣  (6)旺貴人

 (7)旺升職運 (8)加強名氣運(9)旺賣樓運 (10)流年風水旺宅

 (二)預防(及或化解)︰
 (A)化意外(B)化危疾 (C)化官司(D)化小人 (E)化是非 

 (F)化桃花劫(G)化盜賊(H)化皮膚病  (I)化破財(J)化血光

 

【白鶴鳴〜風水精品中心】

fengshui-風水中心-風水2

       

篇者按:想在2019年財運旺盛,除了要懂得如可在財位催財外,亦可參閱本網站其它風水旺財方法。

 

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6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