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風水財位在中宮•公司坐位應放西北

2019風水財位在中宮•公司坐位可放西北

 

首頁


本星期初,再看了一間公司風水,過程大致和以往一樣。我們看公司風水,除了看公司內的格局,和外面的巒頭環境之外,當然要用風水羅盤格線,看方位吉凶。

而看公司風水,除玄空飛星宅命星圖之外,當然更加需要配合流年風水,因為流年風水,會直 接影響一年內的風水吉凶。

因為公司是做生意的地方,所以對於財位這一類的方位,客方的老闆和董事等,都會特別重視和敏感。

 

通常,如果公司開不到財位門,我會幫客人在財位布局擺陣來催旺財位,其中一個方 法就是把老闆、董事、或營業會計等高管的辦公桌,搬到今年財位。

當我教這公司老闆將辦公桌搬到今年財位後,老闆用手指著財位說:「你說這是今年的財位, 辦公桌要搬到這裡,有利我們公司的營利。那麼,明年財位會在那裡?明年是否也要搬辦公桌到財位﹖」

我說:「明年財位在中宮!但明年,不要把辦公桌搬到這裡
」老闆有疑問:「明年辦公桌不 是也應搬到財位嗎?」

其實,
2019己亥豬年風水•中宮財位不可坐,我已在早前一篇文章說過。我回答說﹕「對,但你做生意,不宜坐中宮,因為 老闆坐中宮,職員會陽奉陰違。」老闆緊張地問:「那我在2019年應該坐那裡?」

其實,這時我還未看完他公司的風水,當全部勘察完後,我便指示老闆明年的坐位:「明年還 有一個吉位,對旺財都很有利,都適宜你放辦公桌的。」

老闆真的很心急,我還未說完,已經趕著問:「在那裡?」我走到乾宮:「就在這裡,這裡西北位,也是2019財位,你明年過了立春,便搬到這裡吧!」後來,我再擇了一個 日子,叫老闆在立春後搬辦公桌。

做生意,營利尤關,所以更加要看流年風水財位,剛才的客人,他也知道流年風水的重要 性,所以急不及待地追問2019的風水財位在那裡。

 

即使只是幫人打工的讀者們,也應留意家居風水每年的財位和布局方法,有關明年2019風水布局,將陸續在本網站刊登。
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 匡正 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8
23日

 

如想了解更多2019財位或風水催財方法,請參閱本網站【2019 豬年風水專頁】,亦可以電話、whatsapp、微訊,向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職員查詢。

擺放用品,可親臨
【白鶴鳴〜風水精品中心】,購買風水擺設用品,請職員擇吉日 。

 

 

風水擺設──貔貅 ,增強財運。

 

2018風水2018旺財貔貅

 

    

•2019豬年最適宜生BB的月份

•2019己亥豬年•擇日結婚要揀好月份

 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