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2018狗年風水

2018狗年生bb好八字的月份

點擊各方位看2018狗年風水:

東南西南西西北 | 東北中宮

 

首頁

 

        我們幫人做風水,有我們這行的老生常談和程序,幫人看風水,最先要注意的,就是丁運財運 。有些客人,結婚時的年齡已不算「後生」,所以一結婚便已經想快些生bb,而為人父母,當然希望bb仔個八字係好命,這樣就不用擔心bb仔既命運了。

        而如打算今年2017雞年結婚 ,又想快些生bb,我可以給大家一些提示,就是在2018狗年有哪些月份生bb最好。2018年屬於戊戌年,戊戌屬於燥土,即是俗稱的火炎土燥。這一年,在風水曆法的五月,生bb會比較好,因為這是一個合月。凡用沖月,則bb容易屬於辛苦命,用合日則多數屬於舒服命。

        2018狗年風水曆法的五月,是以要過了芒種才算踏入五月。大家可從萬年曆或通勝查到2018年西曆6月6日才開始進入芒種(即五月開始),而至到7月6日,這個五月便完結。所以大家想生bb,就要盡快努力了,所謂十月懷胎,大家要有預算才可趕及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,雖然說2018狗年五月是生bb最好月份,但由於在這個月出生的人會是舒服命,所以懶惰會是他們的天性,為免他們難有成就,一定要好好管教才可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可多給大家一個貼士,如果大家打算開刀生產,就建議大家用晚上的亥時或子時,即是晚上九點至到十一點四十五分之內。這樣,火炎土燥,有水滋潤,則局中有生氣,個人便會努力進取,成就自然有望。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──匡正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5月15日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